深圳市中润医学技术研究院

Sinorun Academy of Medical Technologies, Shenzhen

深圳市中润医学技术研究院侧重于基础生物技术与医学研究的非盈利性研究院,目前研究院拥有一批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同时致力于生物医学技术领域的深度研究。研究院重视创新发展,以高标准把关科研成果,已取得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研究院发起人之一闵书亮博士具有深厚的学术研究背景,曾作为多项国家级科学研究项目负责人,在数据分析等领域有卓越的研究成就,部分成果已成功应用于生物医学领域。

研究院发起人之一宁紫妍女士具有丰富的生物技术行业经验,作为多家生物技术公司和中南实验室的创始人和主要管理人,一直致力于基础医学研究工作,成功引入若干项先进生物原料和相关技术。

研究院已与多家生物技术公司建立合作关系,聚焦行业内关键技术和生物原料的基础研究与技术引进。研究院并提供国际领先的数学模型和数据分析解决方案。